April是小红哦

一个想当写手的章er
……
算了还是好好刻我的章吧……
黑三角厨杂食
似乎可能好像只雷冷战菊湾
目前还没发现有什么特别雷的

写一下自己对王黯的理解
黯爷是2P,按照本家的话来说是以相反的性格创建的。
所以这就导致了一个小小的问题。
黯爷身上,到底有哪些耀的相反点。
有一些肯定很明显,比如儒雅和暴怒,谦和与专横。
但有些就不一定了。
就拿常异色里的极东来说吧,菊和葵都是来向中/国学习的,两个人的野心也一直是存在的。
那么我就把他们比做毒疮。
老王是一直没发现毒疮的存在,所以在毒疮溃烂后,他被小菊砍了一刀。
然后他毫不犹豫地将那毒疮割了下来,拿起枪和曾经的弟弟对峙,不是没有怀念过以前月下的时光,只是不再奢求回到过去。
老王认得很清,这是他活过这五千年的附加技能。
那黯爷呢?葵的野心从一开始就会很明显,而他不可能察觉不到。
所以他对葵的态度一开始就不是教导,而是对待一个千百倍弱小于自己的敌人,想要教会他怎么攻击自己,然后再享受打败他的快感。
这是属于黯的恶劣。
所以黯是看着毒疮发展壮大,直到不得不割去的时候才动的手。
而且,在对待自己的位置上,二人也会是不同的。
老王会更希望在世界上取得一个较高的地位,但黯爷只是得过且过(会因为嫌麻烦把几千年的头发剪了啊……辽/东/半岛都哭了),完全是靠弟弟妹妹争气(不是说黯爷没能力,他是懒得去争)
老王会更加平和一些,他不会直接下达命令,但他的任务你会自觉去完成,
而黯爷则是暴君,只要是他下的命令绝不许你进行反驳,一般不会强迫人。
还有就是对待弟弟妹妹的态度了。
在这里有一个小小的个人理解。
耀君和黯爷都是弟妹控,但黯爷尤甚。
所以可不可以理解为,黯爷其实……不太有安全感?
他对弟妹的关注,高傲自负冷漠独裁凶狠……却会讲冷笑话,不会强迫别人的暴君,理智担当……
所以我觉得黯爷其实是一个……其实他还是一个……一个不太有安全感的人(国)啊。
毕竟咱们是有火力不足恐惧症的。
以上只是个人理解,如果能对理解王黯这个角色有帮助那再好不过,最后,黯爷饶了我。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ril是小红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