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是小红哦

一个想当写手的章er
……
算了还是好好刻我的章吧……
黑三角厨杂食
似乎可能好像只雷冷战菊湾
目前还没发现有什么特别雷的

某不科学的国/家意识体

警告:
1.这不是一篇沙雕玛丽苏
2.这是一篇无cp文
3.该国/家意识体没有多少戏份没有多少戏份没有多少戏份,这是一篇黑塔全员!(我会努力达到全员的)
4.请不要纠结于该国/家意识体的国土面积与坐标
5.本章人物有点点多所以只打了黑塔tag


——————————

“耀你太卑鄙了!怎么可以给这么小的国/家洗脑!明明他是属于自由阵营的!”

“切~你一会儿也可以跟他讲啊~”

“这孩子一定会加入自由的一方的!我已经可以预料到了。”

“阿尔弗你真的要这么说?反正就算他站到你那边,我也有办法让他加入不/结/盟!”

“耀桑……算了还是不问了吧。”菊看着两个人低下了头。

联/合/国/不得不站出来制止了:“咳!所以接下来应该是美/国/先生发言了吗?”

瑞/士不耐烦地擦着枪:“对,就是那家伙,他们要是再吵下去,咱们谁都别想发言了。”

“好啦!作为世界的hero,我不会继续跟你争吵的!好啦小孩,我要教你成为合格国/家的第一课就是:坚定自己的信念!”

“噗!”基尔伯特被啤酒呛到了,“你这家伙、本大爷、咳咳、不愧是本大爷教出来的!”

“哥哥……为什么这么说?”路德维希看着另一边正在做演讲的家伙小声问——虽然这看起来简直不像他惯有的作风。

“因为这一课就是我教给他的啊!”基尔伯特压低了声音,“咳,本大爷可是不错的老师!”

这简直比意/大/利学会系鞋带还要不可思议,路德维希想。

“只有坚定了信念,才能够把事情做好唷!就算只有一点点的动摇,也会把事情办坏!”

阿尔弗雷德弯下腰,一双蓝色的大眼睛看起来像只呆萌的大犬,但在座的每个人都知道这只大犬拥有的可不只是呆萌的大眼睛。

还有无数的国/债——本田菊如是说。

“小不点?你在看哪呢——嘿别老盯着他,除非你想让他做个噩梦!”阿尔弗雷德没再继续往下声明他刚刚说的话的重要性,反而顺着小/国/家走神的视线看向联/合/国。

“ve?怎么了吗?为什么会做噩梦?”

“我说……小费里该不会在那次会议上睡着了吧?”伊丽莎白无奈地放下手中的画板,“罗德里赫先生?我记得我们可是开了会专门来科普小联和我们之间的不同的?”

“你没有记错,伊丽莎白。”罗德里赫停了下来,趁着说话的空挡,翻了一页曲谱。

所以就是您一直在会议厅里弹钢琴吗?本田菊想。

“我作证,他……睡着了……”路德维希抬头,“我来和他说吧。”

“啦!小费里的科普任务就交给你吧!我也放心!”伊丽莎白瞟了一眼一旁看热闹的基尔伯特,“不像那家伙。”

“喂!伊莎!怎么本大爷躺着也要中枪!”

“好了哥哥……安静下来吧……你的声音太大了。”路德维希把眼镜摘下来擦了擦,“费里西安诺,你听好,联/合/国和我们不同,它属于人造国/家,没有我们一样的力量,更不像我们一样计算生命——他是一个组织,存在时间等同于他的生命,已经死去的组织,比如苏/联,还有国/际/联/盟,都是如此,不会像哥哥一样。同时,由于它只是人造国/家而已,所以我们的存在对他来说,就像加了倍的重力……等等阿尔弗雷德?你什么时候带着小孩子来这里的?”

“咳,我懒得再说一遍了嘛!”

伊万侧过身去,小声对王耀说:“要是阿尔肥再不快点结束授课,我不介意提前讲话哦~”

于是王耀也侧过身:“咳,我也不知道他会讲这么久——要不我叫作者给你开个挂把你说话的时间提前一点?”

“好啊~”
————————
控制不住想要写其他人的手,最后决定提前一下露露,我保证其他人都是随机(毕竟我是黑三角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到赛妹……更何况我现在还有好多好多其他脑洞,在下想要开新坑啊啊

评论
热度(5)
© April是小红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