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是小红哦

一个想当写手的章er
……
算了还是好好刻我的章吧……
黑三角厨杂食
似乎可能好像只雷冷战菊湾
目前还没发现有什么特别雷的

说说奥利弗,

oli其实在我看来是一个……很矛盾的人,

他和英英有着异曲同工的倔强,

但他却在用各种方式试图表达自己对那些事的不在意,用玩笑和疯癫的行为。

他知道他一定会和他的小殖/民/地们起纠纷,

但他宁愿那些事发生之前把矛盾激化,提前,然后用小丑似的做法把那些明明还依赖着他的小殖民地赶出他的身边,然后迎接再次降临的孤独。

我觉得我有理由相信,在oli那样的人眼里,艾伦也好,弗朗索瓦也好,就像是一束可怜的光,无意间发现了他这个疯子,却无论如何也照不进那个疯子所在的角落。他以怜悯的态度看着那些光,放任自己疯下去,何尝不是对自己的怜悯。

他做有毒的蛋糕,给朋友也给自己,如果人民背离,便是不忠,如果有人不弃,他将继续,直至那人离开。

他以疯的角度来看这个世界,却做清醒的判断。

所以他在联五中有属于他的位置,所以对他的形容不是疯子而是疯癫的绅士,他身上浓重的孤独都快满出来了,但他不去管,也不是很希望别人管(但他会用杯糕作为被帮助的回礼)

或许还有一点地理位置的原因——艾伦挨着史蒂夫,黯有葵(或许还有维克多?),维克多有……(原谅我不知道波罗的海三人组异色名,还有冬妮娅和娜塔),弗朗索瓦周围都是人。

英英用毒舌来缓解心中的别扭(死要面子),oli就是放任自己扭曲。

尤其是在,日不落帝国的荣光逝去之后

(我在瞎说什么玩意希望能对有些人对oli的理解有帮助因为我只会说这些了如果有人有不同的意见的话可以在评论区说一下)

评论(1)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ril是小红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