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是小红哦

一个想当写手的章er
……
算了还是好好刻我的章吧……
黑三角厨杂食
似乎可能好像只雷冷战菊湾
目前还没发现有什么特别雷的

跨年夜

新年到了

    跨年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无论是过去的除夕还是现在的跨年夜。

    “先生!我真的很高兴,我们明年就能全面建/成/小/康/了!”北/京欢呼着,揽过正在敬酒的上海,“今年工作的成果也和去年一样好!”

    “求求你莫挨老子!”上/海显然也醉了,“你什么垃圾?干垃圾还是湿垃圾?”

    河/北很憨厚地笑着,把北/京拉到一边塞回座位上:“抱歉先生,今年发生的事有点多,阿京他压力有点大。”

    “先生来玩一局吧?”濠镜也笑着,坐在麻将桌旁。一旁的四/川和重/庆正计划着如何悄悄咪咪出千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已经把大家都坑完了再来找我!”王耀怪叫着从沙发上抬起头来,“阿琼呢?快叫她过来……嘶……好冷。”

    “老师你没看到吗?”湾湾端着一盘粉色的糕点,拿起遥控器换了个台,指着正在指挥着机器洒水的短发姑娘,“她这个跨年出去玩了,叫我提醒你记得开暖气。”

    “哦这样啊……等等湾湾你今年回家过年?”

    “就一个跨年夜!”湾湾迅速翻窗跳了出去。

    “我来翻译一下,她是说她今年会回来。”福/建笑着说,“刚刚她来拿糕点的时候告诉我的。”
    
    “太棒了!”王耀弹回沙发,一旁的上/海却突然站起来。

    “去哪?小沪?”

    “我去放烟花,先生,今年嘉龙不来。”

    “嘉龙不来啊……你说他除夕会回来过年吗?”
  
    “我想会的,先生。”

评论
© April是小红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