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是小红哦

一个想当写手的章er
……
算了还是好好刻我的章吧……
黑三角厨杂食
似乎可能好像只雷冷战菊湾
目前还没发现有什么特别雷的

History Maker

好喜欢冰尤的主题曲啊!感觉超好听,而且最近还想到history maker这个头衔很适合aph

——————————————————

久违的酒会。

大家都喝得很尽兴。

事实上我们很久没这么喝一场了,我想还是要感谢阿尔弗雷德,也只有他会在临近年关的时候提出开个酒会的,当然弗朗西斯对这个酒会表现出了难得的热情。

虽然万圣节啊,元旦啊,那些很可爱的节日里我们都会喝一点酒,但是总有一些人不会参与到节日酒会中来,毕竟有宗教啊习俗啊之类的因素。

上一次喝得痛快淋漓时还是菊刚签了投降书,无论是战败国还是战胜国当晚都为了和平狂欢。今天当然不是个特殊日子,但是因为所有的人都在,所以大家都嗨翻了。

比如我现在攥着手上的抹布犹豫着是先去堵阿尔的嘴还是基尔伯特的,或者我该把它甩到弗朗西斯脸上告诉他蚂蚁竞走十年了让他把衣服穿好,还是抹点迷药把满嘴胡话的伊万拐回去。毕竟我们都醉了。

“先生们!!”菊摇晃着站起来,“我!!我要发表一下自己的!自己的看法!”

“好的菊!就这样干!”瓦修抬头吼。

“我!我先说!我家有首歌!在下觉得!非常非常适合我们!阿美莉卡君你先别说话!”

于是阿尔迷糊着又开始和基尔伯特对唱。

“history maker!我们就是!是我们!它唱的history maker!我们!我们不就是吗!”

“笨蛋啊!”亚瑟抢下话筒,“我们就是!历史的!缔造者!为了、我们的、荣光!欢呼!yeah!!!”

“ve~欢……呼!”

“我们是……历史缔造者!”

“对!!”

“弗朗西斯!我跟你讲!你要是……再、再、再、侮辱我作为一个绅士的、的尊严,咱们就再来百年看看!”

“不许打架!”我听到自己的声音,“不许打架!贸、贸、贸易战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谁打架!”

“王耀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你就是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死肥球我受过专业训练!不论你多滑稽我都不会笑,除非小耀把订单给了我korukorukorukoru……”

……是啊

我们是

history maker

不正经的

滑稽好笑的

厉害的

history maker

评论(1)
热度(6)
© April是小红哦 | Powered by LOFTER